彼刻義式餐酒館

主要材料冷軋鋼落地窗、手工黑鐵、烏心石原木、柳杉、蛇紋石、大理石、GOLDSTONE 石頭、手刮木地板、手工塗料

坐落位置新竹竹北
規劃面積157坪

榮獲多次紅蝦評鑑的彼刻義式餐酒館,業主在經營數年後決定打造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,讓顧客在享受美食同時,感受空間視覺傳達的義大利飲食文化與意境。

歷經三年精心錘煉,奧斯陸設計團隊為其建構六層樓的夢想空間。
瑞士冷軋鋼鑄造的大片落地門窗輔以庭園造景,讓外觀宛如一幅美麗圖畫。

獨特的烏心石原木隔屏佇立一樓兩側,建造出穿越空間的期待感。

調酒區則以紅色吧台,搭配綠色蛇紋石與白色卡拉拉,塑造濃厚的義式風情。雷射切割而成人像黑鐵,這是傳承舊彼刻意象的藝術品。

無論是緣、紅、白的造型椅交錯排列或是業主手繪牆畫,二樓則延續一樓的義式元素,空橋設計更串連不同空間。
木頭與石材的完美結合,精心打造的天井落地窗,為三樓VIP室締造低調奢華的氛圍。

「不斷為顧客創造驚喜」也是彼刻經營理念之一,設計師特定打造秘密基地,在五樓露台打造BBQ專區,讓熟客在這繁忙城市中,讓心靈暫時拋棄沉重的外衣。

地下室用餐空間以西西里島GOLDSTONE石頭鋪設與木格柵營造酒窖風格,用餐者仿佛置身在歐洲酒莊杯酒言歡。

彼刻以「從微小點,細心的開始」經營理念,台灣義式料理界名列前茅。
正是對細節的精心琢磨,彼刻總不斷精進料理手法、餐點與專業性服務,甚至是對空間氛圍要求。

奧斯陸設計團隊瞭解業主的經營用心與期望,盡心竭力規劃不同空間,讓顧客滿足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,也幫助彼刻跨入不同美食境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