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暘國際建材展示館

空間概念以劇場式設計為主軸,石墨黑的天花板與牆面劃為背景,從天花板灑下的光線聚焦於展示產品上,明亮的展示燈源透過深色背景襯托,猶如舞台劇現場為演出角色打上聚光燈般創造明暗對比。

坐落位置台北市中正區
規劃面積176坪
主要材料客製化安全門、玻璃鋁合金室內門、金屬壁飾板、大理石牆面、環保海島型木地板、丹麥吸頂裝置系統

一樓以大型板材與家具為陳列,簍空階梯延伸至二樓,氣氛轉為細緻品味的藝術板材與五金,義大利藝術板材Lithea在大理石表面雕刻各式立體花紋,石紋便有與眾不同的表情變化。

英國Forbes & Lomax 美型開關面板蘊藏絕佳手感,運用於古典或現代極簡居家風格皆適宜,丹麥ONE A整合所有吸頂裝置,使立面視覺維持乾淨。

 

如此費時費心打造空間,只為業主與設計師前來尋找材料時能夠接觸更為廣泛的優質建材

利用品牌間相互混搭創造前所未有的設計靈感,提升設計質調,便是陸暘國際期許的美好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