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ffi

Boffi是在廚具界首創以設計與品質完美結合的品牌,其一直改變廚房的傳統空間概念,以特殊設計促進精緻手工及機能性空間的結合。與許多知名設計師及建築師Sergio Asti、Luigi Massoni、Sergio Favre、Antonio Citterio、Paolo Nava、Pepo Tanzi、Piero Lissoni和Marc Sadler等合作創造出許多實驗性設計,讓Boffi在許多世界知名博物館展出。由於Boffi是以製做高品質手工傢具起家,對於產品的設計最重視「人性」,以及材質的堅固實用,與許多過份強調機能的廠商有所不同。儘管發展至今,Boffi的產品給予人線條感強烈、高科技走向,甚或前衛風格的外在印象,但Boffi堅持人性化的設計,卻始終如一。

Boffi的設計看似簡單,卻透露低調奢華,創立七十年來一直在美感、創新與實用中求得完美的平衡,並不斷地因應時代潮流革新「廚房空間」的定位,推出應有盡有的配件與系列產品,創造延伸空間的可能性。同時利用各系列產品的「延展搭配性」與「開放互動性」,讓廚衛產品的功能提升到「人際溝通」與「生活情趣」的精神層面上。

 

 如需詳細報價,請至官網留言或來電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