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OTTI

Minotti是家義大利公司,作為「義大利製造」在當代傢俱設計領域的卓越代表,在國際上享有聲譽,同時是住宅與飯店領域中現代生活方式的代言人。

 

公司成立於1948年,起源於創始人Alberto Minotti的直覺。公司從小規模的工作坊迅速發展,從60年代開始,在設計和規模上都變得更加工業化。在1991年Alberto Minotti早逝後,由第二代領導人Renato和Roberto Minotti接手,開始走向國際市場。自1998年起,他們與建築師Rodolfo Dordoni分享其創意理念和美學原則,產品含蓄內斂、簡潔優雅,均使用頂級面料,依靠熟練和高度專業的技術工人製作而成。

Minotti身份的核心是充分體現「義大利製造 」的理念,今天,它將傳統與創新永久地融合在一起:天才工匠的技能被用來完成用現代技術創造的產品,而智慧的雙手則將工業的精確性和情感的敏感度聯繫在一起。通過對材料和技術解決方案的深入研究,這種高度的技術訣竅不斷得到改進,從而提高了無懈可擊的細節價值。

 

 

 如需配置服務與報價,請至官網留言或來電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