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ADESIO

坐落於義大利北方的Desio,Rimadesio在50年代以手工玻璃藝坊起家,在積極的研究開發下,很快地便擁有處理玻璃製品的絕佳專業技術,並且研發出玻璃絹印的工法,奠定產品中鏡子系列的製作基礎。

90年代起環保意識逐漸抬頭,Rimadesio開始將100%可回收利用的鋁材加入玻璃產品的設計中,並以工廠預製的方式,讓門片如同家具般,可先清潔室內空間再定位,毋需設計師現場防護及監工,大大降低現場安裝的損壞率,並免除甲酫對人體的危害,堪稱是全世界最具設計感,也最具環保概念的門片,完全符合Lohas族的生活主張。

榮獲義大利百位專業設計師評選為室內門第一品牌的Rimadesio,以冷調的鋁材及玻璃,創造出自由靈活的居家風格,其極簡俐落的環保特質,與全球最流行的「Lohas樂活主義」同步,用最純淨、乾淨的「家具化門片」設計,減少對環境的傷害,讓自己、家人及全世界都能延續美好的生活品質。 

 

 如需配置服務與報價,請至官網留言或來電洽詢。